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疆广汇新能源有限公司环保性能提升研究及应用项目顺利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20201110日,我公司承接的新疆广汇新能源有限公司“4600吨粉煤锅炉环保性能提升的研究及应用项目——新增2 套湿式氨法脱硫系统装置及四套低温甲醇洗VOCs尾气热能综合利用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自主验收会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知名专家、伊吾县人民政府及环保主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对《新疆广汇新能源有限公司“4600吨粉煤锅炉环保性能提升的研究及应用项目——新增2 套湿式氨法脱硫系统装置及四套低温甲醇洗VOCs尾气热能综合利用项目”验收报告》进行了技术审查。

验收会议上,新能源公司通过环保专题片展示了项目审批、建设历程和取得的效果;我单位汇报了项目环保验收监测及达标排放情况。验收组专家及参会人员对新能源公司环保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受感触,同时对我单位的技术报告编制工作充分认可。

“新增2 套湿式氨法脱硫系统装置及四套低温甲醇洗VOCs尾气热能综合利用项目”作为减排项目,有效减少含硫、含氮及挥发性有机物的排放,防治大气污染,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