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溪南-渤海变-北宁500千伏输变电工程

为优化辽宁电网结构,保证鞍山南部地区、本溪地区新增负荷的供电需要,改善供电网络结构,提高地区供电可靠性,降低网损,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于20117月决定开工建设本溪南(程家)~渤海~北宁500千伏输变电工程,201810月,该工程竣工投入带电调试运行阶段。线路途经辽宁省本溪市、辽阳市、鞍山市、营口市、盘锦市、锦州市,总长度402.68公里

我公司承接了该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工作。考虑到该工程线路路径变化大、建设时间长、新增敏感点多等特点,我公司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不利条件,于20208月充分利用先进的无人机航飞技术,开展了该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现场调查,详细梳理清楚线路附近新增环境敏感点情况,定位线路穿跨越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源保护区等敏感区的详细位置,定性、定量的分析工程对生态环境敏感区域的影响情况,公正客观地完成了该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的编制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