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山东德州贝州(武城)500kV输变电工程

山东德州贝州(武城)500kV输变电工程是山东500kV主网架的组成部分之一。该工程的建设将满足德州西南部武城县、平原县西部的用电需要,为新建220kV变电站提供接入条件,优化区域网架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

山东德州贝州(武城)500kV输变电工程内容包括:新建贝州(武城)500kV变电站工程;华德电厂~德州线路开断接入贝州变500kV线路工程,全线约31.019km(其中双回路长度为29.795km,单回路长度为1.224km),工程位于德州市武城县和平原县境内。

我公司承接了该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工作。我部门员工于2019年第3季度进行现场巡查工作,对施工场地进行了实地勘查,对发现的环保问题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指导、督促施工单位全面落实各项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措施。巡查期间同时走访了沿线生态敏感区主管单位,征求意见及监管。

该工程已全线带电,目前正处于竣工环保验收阶段。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