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雅中~江西±800kV 特高压直流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现场调查

雅中~江西±800kV 特高压直流工程是列入国家能源局加快推进的9 项重点输变电工程之一。工程内容包括:新建±800kV 送端换流站及其接地极、接地极线路;新建±800kV 受端换流站及其接地极、接地极线路;新建雅中~江西±800kV 直流输电线路约1694.1km,直流线路途经四川、云南、贵州、湖南、江西5个省级行政区14个地级行政区。

我公司承接了该工程四川和云南两省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工作。该工程沿线地形地质条件复杂,交通条件极差,为及时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及各项环境保护措施的落实情况,工程施工期即介入、每季度开展一次现场调查。

目前该工程处于塔基基础开挖、浇筑及铁塔组立施工阶段,预计20214月工程全线带电调试。

无人机勘查施工现场

3标施工现场

环保措施落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