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轨道交通六号线工程(完成时间2018年12月)

广州市轨道交通六号线工程西起白云区浔峰岗,途径白云区、荔湾区、越秀区、天河区,终于天河区高塘石,大致呈西北至东南、东北走向,是加强广州市中心城区与东北向、西北向客流连接的东西向辅助线,对解决沿线交通及加强广州市城区间的联系起重要作用。工程全长31.52km,其中高架段长2.81km,过渡段长0.3km,地下线长28.41km。沿线设26座车站,其中3座高架车站,23座地下车站。工程新建浔峰岗停车场1座,主变电站2座。

我单位接收委托后,在建设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对项目工程沿线环境状况及车站、停车场等进行了现场详细踏勘,收集了该项目的设计、施工、竣工及环评等技术资料和相关批复,分别就工程实际运行工况、环保措施建设情况、沿线敏感点分布变化情况,工程试运营期的声环境、环境振动、水环境、大气环境、电磁环境影响等多个专题开展了验收调查工作,于2018年12月编制完成了《广州市轨道交通六号线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并通过了自主验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