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气东输二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完成时间2016年12月)

西气东输二线天然气管道工程西起新疆霍尔果斯口岸,总体走向为由西向东、由北向南,东至浙江、上海,南至广东、广西,途经新疆、甘肃、宁夏、陕西、河南、湖北、江西、广东、广西、浙江、上海、湖南、江苏、山东14个省、市、自治区,线路总长超出8650km,设计年任务输量300´108Nm3/a,是连接中亚进口气源和沿线中西部地区、华东、华南、长三角、珠三角用气市场的重要能源通道。西气东输二线管道以甘肃、陕西交界处为界分为东、西2段,霍尔果斯-甘陕界段干线、中卫-靖边联络线以及轮南-吐鲁番支干线为西段,甘陕界-广州段干线及其余支干线为东段。

我公司有幸承担了西气东输二线东段及西段的竣工环保验收调查工作,验收组人员从西到东、从北到南、从荒漠到大海、从严寒到酷暑,克服了线路长、环境敏感点多、环境复杂多变等困难,圆满完成了西气东输二线东段及西段的竣工环保验收调查工作,西气东输二线东段及西段顺利通过了环境保护部组织的验收。

  相关链接